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新进党员见面会暨学习会

更新日期:2016-10-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10月26日下午2:40,翻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教学楼C712召开“新进党员见面会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九、十章学习会”。支部书记迟阳、新进党员王文妍、贺龙飞、李欣洁,以及研究生党员李雪、邓亚楠等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迟阳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迟阳介绍了此次会议共分为三部分进行,即新进党员进行自我介绍,支部组织委员汇报近期工作总结,最后由支部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九、十章。

新进党员自我介绍时,表示非常高兴能加入翻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这个大家庭,同时支部书记和研究生党员也表示热烈欢迎新成员的加入。接着组织委员贺龙飞进行简单工作汇报,汇报完毕后,迟书记简单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九、十章的主要内容,然后对第九章几个部分进行具体解读并集体讨论交流,讨论的部分有第九章的“准确把握我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和第十章的“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最后,迟书记对本次学习会进行总结并要求党员继续自己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至此,本次新进党员见面会暨学习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