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支部观看反邪教科教电影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8-04-19

为抵制邪教,崇尚科学,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及纯洁性,根据《关于开展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41814:30,翻译学院所属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在JC801集中观看反邪教科教电影《回归警惕邪教侵害》。教工党支部书记周磊老师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周磊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详细讲解了学校通知的具体要求。此纪录片以访谈、案例解析等形式,普及邪教常识,揭露邪教给信徒、家庭、社会、国家带来的危害,分析邪教的本质及其行骗手法和组织模式。影片放映结束后,周磊老师再一次强调反邪教活动的重要性,对党员们提出了进一步明确自身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的要求,确保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落实,并鼓励各党支部成员积极争当反邪教活动志愿者。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党员们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组织的反动本质及社会危害,提高了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邪教的能力,更将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为维护党组织及学校的和谐美好氛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