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7-06-09


68日晚7:00,翻译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于D205举行。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圆鑫,辅导员宁晓文、李凯、徐哲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出席了本次竞选答辩。

各位竞选人首先对自己近期的工作成果进行了简要汇报,阐述了自己的竞选优势。接着,重点汇报自己今后的工作规划及工作思路,并表示自己有信心承担起相应责任,为翻译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各位竞选者语言流畅,端庄大方,充满自信,用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现了个人的独特风采。在随后的答辩环节中,老师们针对各部门的管理与工作提出疑问,各竞选人也都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作出了详尽的解答。最后,姚圆鑫书记对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年来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竞选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的顺利举行,为翻译学子们搭建了良好平台,提升了他们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学院日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培养优秀学生干部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