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迎新杯男子排球四强争夺赛举行

更新日期:2017-10-31

 

   1030日下午4:00翻译学院及美术学院组成的美翻男排联队与地理与旅游学院组成的男排联队于东排球进行男子排球四强争夺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和“互相学习互相尊重”的态度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排球赛。

  比正式开始前,双方选手友好握手问候,而后开始各自交流对策,安排布置,试球练习。一切准备就绪后,裁判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美翻联队一鼓作气,势拿下三分,为比赛争得一个好的开头,随后,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个人技术,配合团队战术夺得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美翻队以25:22的成绩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双方队员不断扣球,截杀,相互追赶比分。美翻联队25:21的成绩赢得下半场比赛胜利。最终,美翻联队以2:0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在次比赛中,美翻联队队员表现出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展现出翻译学院同学蓬勃向上,奋勇向前的干劲。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加强了翻译学院与学校各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