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团委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红旗飘扬、译路团歌”第一期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9-12-20

为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12月19日19:00,翻译学院团委于D楼举办红旗飘扬,译路团歌第一期活动。

本次活动以图片解说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一张张图片一个个瞬间都记录并见证着中华民族从贫穷走向富强的历史之路。历史的一幕幕画卷在同学们眼前展开,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纷纷积极分享自己的观看感悟。大家认为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一代代英烈辛苦奋斗的成果。当代青年要好好学习,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为祖国的繁荣与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至此,第一期“红旗飘扬,译路团歌”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新中国成立后的发展史,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同时,激励着翻译学子们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