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团委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红旗飘扬、译路团歌”第三期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9-12-20

12月19日19:00,翻译学院团委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红旗飘扬 译路团”第三期活动于D205、D215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翻译学院团委组织策划,翻译学院2019级全体日语专业学生参加。

本期活动以组织师生集体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为主要内容。该片坚持“政论情怀、故事表达”的风格歌唱祖国、礼赞新时代,全景式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呈现了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最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表观后感言,复兴之路征程漫漫,中国青年应安而不忘危、治而不忘乱,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昂首阔步、一往无前。

本期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发展历程的认识 ,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引导学生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翻译学院团委将继续丰富活动形式,多渠道、宽领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让广大青年树立报国志、常怀爱国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