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12届毕业生方便、快捷使用网上求职8大功能

更新日期:2012-10-05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自2005年上线运营以来,共收集用人单位会员50000多家,他们在信息网上实时发布招聘信息,目前已累积招聘人数3,313,944人。

  信息网提供的网上求职功能,使毕业生足不出户,就可在海量的招聘信息中查询、搜索到自己心仪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信息网的网上求职功能共包含:智能搜索、综合搜索、快速搜索、我的搜索器、职位收藏库、查收面试通知、查看已发留言、已发简历这8大功能。

  智能搜索功能,不需要毕业生输入查询条件,系统会把用人单位的招聘要求与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在简历中心进行维护)进行自动匹配,并把一周之内发布的符合毕业生要求的职位信息以列表的形式显示出来。

  综合搜索功能,允许毕业生输入多重查询条件,系统根据查询条件搜索符合毕业生要求的职位信息,并以列表的形式显示。

  快速搜索功能,是一种模糊查询,毕业生只需输入某职位名称或单位名称的关键字,系统就会根据关键字查询到符合条件的招聘信息。

  搜索器,可以保存毕业生在进行综合查询的时候设置的多重搜索条件,保证毕业生在以后进行同样查询的时候,只需点击该搜索器就可完成查询,方便、省时。

  职位搜索库,毕业生通过各种搜索方式,查询到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可以有选择的收藏到个人职位收藏库中进行保存,方便以后查看。

  查看已发简历、已发留言、查收面试通知,这三个功能可以记录毕业生向心仪的用人单位发送的留言和简历,并可以接受到用人单位回复的面试通知。

  信息网提供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权威、真实、可靠,所有用人单位信息都经过上级就业主管部门的严格审核。

(责编:翻译学院)

【作者: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