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专业本科生赴RWS集团北京如文思公司实习项目启动暨说明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8-04-26

4241630,翻译专业本科生赴RWS集团北京如文思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实习项目启动暨说明会在教学楼JC1003室举行。翻译学院副院长宋晓凯、北京如文思公司日照分公司经理助理张旭、人事行政助理李捷、翻译系主任厉平、MTI中心主任许家绍、翻译系主任助理顾伟,以及参与本批实习项目的2015级翻译专业20名本科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翻译学院顾伟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翻译学院副院长宋晓凯致辞,他表示,本次本科翻译实习项目的开展,将学院与公司合作的领域从研究生阶段进一步拓展到本科阶段,这将进一步促进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推动校企合作向更广更深层次发展,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工作的重视。他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实践环节,珍惜这次实践机会,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在实习中收获经验,开拓眼界。随后,北京如文思公司日照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旭简要介绍了实习内容和要求,对同学们进行了检索培训。最后,张旭老师对参与实习的同学进行了测试。

本次启动暨说明会的顺利举行为本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基础。本项目为本科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实习选择有利于进一步丰富校企合作的内容和层次,有利于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实践教学等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