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曲阜师范大学“迎新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8-10-25

    102421:30,曲阜师范大学“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于东操场灯光球场举行。体育教学部周慧、王哲和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等出席闭幕式来自各学院的十六支球队也参加了次活动。

    决赛场上,球员们一个个矫健的身姿穿梭其中,运球投篮熟练自如,球员每一次的纵身一跃都牵动着观众的心。经过激烈的角逐,决赛顺利结束。随后,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由裁判长宣读比赛成绩,其中工学院男篮获得男子组冠军,传媒学院女篮获得女子组冠军在此次比赛中,翻译学院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最后,由评委老师为获奖学院及个人颁发奖项。至此,闭幕式圆满结束。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但展现了同学们的运动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同时,本次活动也加强了翻译学院与其他学院的沟通与交流,展示了曲园学子奋发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