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商务英语系召开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推进会议

更新日期:2019-08-29

826日,商务英语系召开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商务英语系专业顾问伊咏教授主持,商务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到卢卫中教授、周统权教授、李德高教授和夏云教授参加。

首先,商务英语系主任刘瑶博士详细介绍了新学期工作安排,包括教学、科研和教师自身发展等如下三个方面,全体老师共同参与讨论:教学方面,本学期将集中进行两次教学研讨,加强教学团队建设,组织新生专业介绍会,鼓励学生参加各种商务英语大赛并加强指导;科研方面,本学期将组织两次学术沙龙,并进一步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实行教授帮扶青年教师制;教师自身发展方面,将组织教师外出学习培训。之后,几位教授对商务英语系新学期工作计划和安排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并表示将对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继续提供大力支持。最后,伊咏教授做了总结发言。

新学期开学伊始,商务英语系本着教学与科研并重的原则,力图加强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提高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打造一流商务英语专业而不懈努力。

(商务英语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