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0-01-06


14日上午,翻译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于C801会议室召开,考核组成员工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党委副书记李瑞波,翻译学院党委书记魏伟、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出席会议,翻译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周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杰琼、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峰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翻译学院党委书记魏伟主持。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中,翻译学院党支部书记逐一从2019年度支部和个人思想政治状况、支部建设、开展活动情况等方面就履行岗位职责、查摆问题和下步整改措施作述职报告。在述职过程中,他们提出2019年翻译学院党支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开展各项党性主题特色活动,借助学习强国、灯塔大课堂等平台深入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思想建设。同时,他们查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下步整改措施。最后,考核组成员工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与党委副书记李瑞波评发言,对三位党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并取得明显成效表示肯定,指出要继续狠抓意识形态领域的建设,进一步开展党支部特色工作,成为善抓党建的行家里手。

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总结了2019年度翻译学院党支部的总体建设情况,有力地促进了各支部书记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抓好本支部的党建工作。


(来源:翻译学院 作者:唐笑 阎美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