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9-12-18


12131430,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于C80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院团委书记李凯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峰出席会议,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家忠主持。

会议伊始,董家忠同志向全体与会人员报告党员到会情况,符合开会条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会议议程,按照组织发展党员程序,吴笑寒等26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表明各自入党态度,详细汇报个人对党的认识,明确自己入党后的态度和决心。随后,两位介绍人依次宣读介绍意见和其他党员与会发表意见,李凯同志依次宣读了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王峰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26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被接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他们依次表态,庄严宣誓,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最后,董家忠同志代表院党委表达了对新接收预备党员的欢迎和祝贺,希望各位同志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让支部力量不断壮大,还促进了党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各位党员更加紧密团结,对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