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工会举办外籍教师节日送温暖活动

更新日期:2019-11-15

   

111015:00,翻译学院工会为荣休外籍教师乔妮·斯卓姆(Joni Strohm)举办节日送祝福活动。院长卢卫中、伊咏教授、刘瑶博士与翻译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卢卫中院长首先对乔妮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中期,乔妮作为美国英语学会高级讲师远渡重洋来到中国,开启了她在中国28年的从教生涯。在我校任教的16年里,乔妮为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开设了《英语口语》、《英语写作》、《美国文学》、《英国文学》、《英语国家概况》等十多门课程。在教学过程中,她注重对学生综合语言能力的培养,把美国先进教育理念引入到教学中,方法灵活、生动活泼,极大地推动了学生的专业成长。伊咏教授代表全体教师为乔妮献花,表达了对乔妮的关心与祝福。随后,老师们与乔妮共同探讨了有关专业教学以及中美教育对比与差异等方面的问题,双方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展现了翻译学院师生对外籍教师浓浓的关怀之情,增进了外籍教师对学院、学校的归属感,同时有利于促进中外教学经验交流,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