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工会参加日照校区“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

更新日期:2019-11-1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工团支部之间的交流,928日下午,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在日照校区顺利举行,翻译学院数十名教职员工参与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区管理办公室协办。



比赛在发令枪响后正式开始,参赛的老师们有序出发,沿着既定路线奔跑在校园里。路边不时有志愿者指明方向,师生加油助威。比赛的过程中,我院老师相互鼓励,团结协作,展现着翻译学院教职工的充沛活力与昂扬姿态,为美丽曲园增添了别样的蓬勃气象。活动结束后,参赛老师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比赛有助于锻炼意志、增强体魄、挑战自我。

本次迷你马拉松不仅增强了翻译学院教职工间的凝聚力、向心力,也激励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的理念,有利于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健康水平,建设和谐校园。

(来源: 翻译学院 作者: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