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更新日期:2020-01-11


2020111日,翻译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JC80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伟同志主持。

会议前期,学院积极通过座谈、微信、发放相关文件等形式,多渠道征集教职工提案。老师们积极参与、交流汇总,最后形成书面反馈,提出了多个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提案。

会上,党委书记魏伟做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分工会在理论学习、文娱活动、会费收缴使用、教职工权益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立足学院实际,保障教工利益,突出翻译特色,提出2020年分工会的工作计划及工作安排。

翻译学院院长卢卫中做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学院在党团建设、教学管理、科研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实验室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客观务实地指出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产出等方面面临的挑战,并部署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谋划,希望全院教师能够群策群力,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翻译学院教职工代表。

大会的召开标志着翻译学院民主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又跨上了新台阶,为今后学院的各项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