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曲阜师范大学翻译、美术学院2020级新生联谊运动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0-10-25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24710,翻译、美术学院2020级新生联谊运动会于东操场举行。翻译学院团委书记李凯、2020级辅导员王峰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哲、翻译学院团委书记李凯致开幕词。本次运动会包含田径和趣味拓展项目。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他们精神抖擞、眼神坚定、争分夺秒、奋力拼搏,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翻译学院在男子100米、纸衣折返跑、拔河等项目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至此,2020级新生联谊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展现了锐意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翻译学院与美术学院的交流,诠释了翻译学院“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对翻译学院日后的发展及美丽校园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