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迎校庆·曲阜师范大学排球“迎新杯”决赛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0-10-26



10月25日14:00,曲阜师范大学“迎新杯”排球赛于东排球场举行。此次决赛女排由翻译学院对阵传媒学院,男排由工学院对阵经济学院。体育教学部桑勇老师出席了此次比赛闭幕式。

本次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男排、女排同时比拼。随着一声哨响,翻译学院女排球员便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她们发球有力、传球默契、扣球精准,高超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2019级辅导员胡芳敏老师莅临比赛现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威。翻译学院女排球员士气大振,全力拼搏,充分发挥拦网优势,多次拦死对方的半高球和短平快球,连续追分。经过激烈的角逐,翻译学院女排取得了“迎新杯”排球赛亚军的优秀成绩,男排也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至此,本届“迎新杯”比赛圆满结束。

本届“迎新杯”比赛,翻译学院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弘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奋进,永不畏惧”的体育竞技精神,提高了球技,赛出了风采。同时,本次比赛加强了翻译学院与其他学院的交流沟通,充分展示了曲园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