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0-11-19

11月18日14:30,翻译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于E101教室举行。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2020级辅导员王峰出席了本次讲座,董家忠书记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董家忠书记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暂时表现、入党态度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入党启蒙教育。他强调,在书写入党申请书时要端正态度,融入自己的情感,以真诚的态度书写出一份真心实意的入党申请书。接着,董家忠书记要求同学们加强对党的认识,深刻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认识到党的地位和重要性。紧接着,他详细地介绍了入党流程和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问题。最后,董家忠书记指出同学们应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好学生本职工作,提升自身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了入党流程,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而且为翻译学院的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翻译学院 审核老师:董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