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21-03-04

为确保翻译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进行,331600,翻译学院于A101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团委书记李凯、辅导员王峰、孙杰琼、胡芳敏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翻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各班班长及团支部书记、学生会副部及以上干部、各社团社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董家忠书记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李凯老师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更加细致的要求,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以新的热情和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并且强调要重视新闻宣传与新媒体管理,加强舆论监督,营造积极健康的新媒体环境。接着,王峰老师主要就翻译学院党风建设、参军入伍相关问题及安全教育问题进行了阐述。随后老师提出班干部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同学好就业规划,并鼓励应届毕业生走出自我狭小空间寻找发展机会。胡芳敏老师则就宿舍与心理健康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与建议。最后,董家忠书记对会议内容进行了强调和补充,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十分重要,要求学生干部在引领学院良好风气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此外,董家忠书记告诫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明确就业规划,确立就业目标。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翻译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对全体学生新学期学习及生活指明了方向。此外,本次会议为翻译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有利于翻译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