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国家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1-03-08

DCE4

16867

F930

10B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3月7日16:00,翻译学院于A101教室举办了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本次比赛由翻译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共三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总体国家安全观、大学生安全行为与规范等为竞赛内容,设置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四种题型,以书面答题的形式开展。依据赛前积累的丰富国家安全知识,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作答。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依次上交自己的答卷。最终,选手董向荣,李鑫,刘悦,马鹏,刘文江,郭侃六人以优异的成绩代表翻译学院参加校内选拔赛。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兴趣和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此外,本次活动有利于翻译学院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建设,是翻译学院响应国家号召的重要举措。

(来源:翻译学院 审核:李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