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2021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举办

更新日期:2021-03-18

按照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安排,翻译学院党委于3月13日至3月17日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次培训由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峰同志主持。

本次培训通过教育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前期,王峰同志强调了本次发展对象工作的特殊性,要求发展对象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党章党史,严格遵守组织发展细则,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培训过程中,发展对象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观看专题视频讲座。视频学习结束后,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交流,分享感悟,撰写心得体会,使得学员们对课程内容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肩负起青年党员的责任,明确了新时代党建的要求,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了理想信念。

本次培训使党员发展对象正确认识了党的性质与任务,有利于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勇担历史使命,争做时代先锋。本次培训保证了翻译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有利于翻译学院未来组织建设工作的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