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法苑”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1-04-29

为加强同学们对法律知识的重视,推进校园普法教育,4月28日16:15,翻译学院“法苑”知识竞赛初赛于D305教室举行。翻译学院2020级和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笔试作答形式,设有单项选择题、填空题、问答题和案例分析题,所涉及的题目涵盖了时事热点、日常生活和金融消费等多方面的法律知识。比赛现场,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答,充分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法律知识功底和自信从容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比拼,王贺、董向荣、王志蓉、姜再颖和马薇薇几位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将代表翻译学院参加校级法律知识竞赛决赛。至此,本次法律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法律知识的理解和应用能力,达到了普法目的。同时,本次比赛有利于曲园学子学习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营造“全面学法,全面守法”的良好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