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翻译学院五四重温入团仪式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1-04-30

4月29日下午7:00,翻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四重温入团仪式活动于C801举行。翻译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刘岩、组织部部长张欣及其成员、19、20级各班班长、团支以及部分优秀团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金颖解释了本次活动举行的目的及意义。接着,宣讲人张慧华同学从日常学习、课外拓展、证书与竞赛、合理规划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她的学习方法与经验。并鼓励同学们积极阅读英文原著,在大一学习期间加强自己的口语发音技巧的练习。随后,宣讲人王雪同学讲述了她的大学经历,鼓励团员们要在大学期间要敢于尝试,在实践中积极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努力完善发展自我。此外,她还分享了自己的兼职经历,鼓励大家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主动参与兼职,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最后,金颖同学带领团员们重温入团仪式,在团旗下庄严宣誓,表明自己将勤奋学习、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决心。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把团员精神与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紧密联系起来。重温入团仪式不仅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团员观念,还为翻译学院营造了传播正能量的的积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