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期末班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1-06-24


6月23日16:40,翻译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期末班会于E101教室举行。本次班会由翻译学院2020级辅导员王峰老师主持,翻译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王峰老师对本学期的学期情况进行了概括性总结,并特别强调大学生的礼貌与修养问题,要求同学们努力成为心智成熟、人格独立的优秀翻院学子。接着,王老师结合宿舍近期检查结果,提醒同学们要制定宿舍公约,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营造融洽的宿舍氛围。因期末将至,王峰老师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对期末考试的重视程度,合理规划各科复习时间,从容备考、诚信应考,同时,同学们应该理性看待成绩排名,不要因短暂的失利而气馁。会议过程中,王老师着重强调了放假期间的安全问题,主要涉及了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出行安全、消防安全和网络安全等问题,借此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班会最后,在各班班长的组织下,同学们按照要求签订了《翻译学院期末考试承诺书》。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规范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言行举止,帮助同学们总结反思不足之处,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应战期末。同时,本次班会还有利于同学们构建和谐宿舍,提高安全意识,促进翻院学子的身心健康发展,有助于翻译学院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