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更新日期:2021-07-0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1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大会伊始,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宣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随后,青年、少年代表进行诗朗诵,献礼建党百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他们高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展现出磅礴的青春力量。随后,升国旗,奏国歌,全场起立,举行升国旗仪式。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起立、共唱国歌。接下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他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努力,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庆祝大会结束后,翻译学院与会党员深受鼓舞,就自身对党的认识展开讨论,坚定了作为青年党员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的决心。活动最后,王峰老师勉励党员深刻学习建党精神,体会党中央对全体党员发出的坚定号召,践行大学生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至此,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有利于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加强对党的深刻认识,牢记历史使命,弘扬建党精神,珍惜当下时光,努力提升自身为群众服务的本领,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