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在“百年辉煌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文艺汇演中荣获“最佳风采奖”

更新日期:2021-06-27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辉煌征程,6月26日19:30,曲阜师范大学“百年辉煌路,启航新征程”师生文艺汇演于日月广场举行。翻译学院党委书记魏伟、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出席并观看了汇演。

本次汇演共有十三支表演队伍参加。翻译学院代表队由近100位师生组成,共同演唱了《英雄赞歌》、《人民军队忠于党》两首歌曲。在合唱过程中,他们听从指挥,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歌声铿锵有力,同时在表演中加入了舞蹈等元素,使表演更加精彩绝伦。在表演最后,他们高喊“人民军队忠于党”的口号,高举“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旗帜,表达了对党发自内心的敬慕之情。经过评选,翻译学院在本次“百年辉煌路,启航新征程”师生文艺汇演中荣获“最佳风采奖”。

翻译学院师生通过本次汇演表达了对党最崇高的敬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今后,翻译学院也将铭记党的智慧与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