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注者协会

更新日期:2013-10-10

 

关注者协会是由环保爱护者组成的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学生团体,致力于环境保护及相关问题。
   关注者协会宗旨:增加会员环境知识,提高环保意识,使其更有爱心与修养。协会通过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为环境保护做贡献。
   本协会通过组织活动,给会员提供机会,丰富课余生活,拓宽视野,锻炼会员能力,增强对环境现状的认识及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本协会现设有会长、副会长、策划部、外联部、宣传部、财务部、秘书处,给你充分的锻炼机会,挑战自己,培养领导能力。
   本协会每年会举办许多特色活动:
1、为了让会员的朋友圈扩大,协会在纳新之后会组织全体会员到海边,植物园游览,更重要的是与大自然亲近,慢慢培养保护环境意识。
2、协会不定期举办变废为宝的活动,利用废弃品制作小手工,收集并于校园北门集中展示,吸引众多师生眼球。
3、协会不定期播放环境保护相关录像、影片,上学期播放的关于日本屠杀海豚的影片引起人们的反思……

 

(责任编辑:翻译学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