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商务英语协会

更新日期:2013-10-10

校级社团勇争先,商英实践最耀眼

商务英语协会(Business English Association),简称BEA,成立于2008年5月,是一个校级社团,也是我院最有实力的的社团之一。如今社会经济迅速运作,越来越多的高校开始开设商务英语课程。本协会是集学习性,商务性,娱乐性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团,协会活动以英语学习与商务运作为主体。在提高会员英语水平的同时,增强其综合素质,丰富大学生活。立足实际,以英语应用为基础,广泛深入地开展具有学术性,知识性,实践性的课外活动,为广大有抱负心的同学搭建与商务世界的桥梁,营造一个真正属于我们有梦想的年轻人的一个最具青春活力与温馨的大家庭,并更好的促进学校人文建设!

告别哑巴英语,秀我英语实践风采

本协会在成立至今的四年内,坚持为会员服务、营造校内英语学习氛围的宗旨,打造了晨读纠音、辩论赛、商务英语风采大赛、跳蚤市场等精品活动。
每周发放与商务英语有关的学习资料,脚踏实地积累知识;定期向公共邮箱和商务英语群发与商务英语有关的视频和学习资料,理解最前沿的经济商务信息,取其精华,吸收为己之所用;英语辩论赛,锻炼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听说及表达能力;商务风采大赛,拓展同学们的视野,以现场抽签推销的方式提高同学们的临场发挥能力,并传播商务类的知识;跳蚤市场,把合理处理个人闲置物品与商务实践结合,为大家提供公平交易的平台。

更积极的姿态,更宽广的天地

在以后的活动中,我们会根据目前的经济形势,市场走向,以及广大会员的要求,开展类型多样的商业活动。通过各种途径,为会员们提供商业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的平台。为此,我们会更加积极地姿态融入社会。
立足实际,以英语应用为基础,广泛深入地开展具有学术性,知识性,实践性的课外活动,为广大有抱负心的同学搭建与商务世界的桥梁,营造一个真正属于我们有梦想的年轻人的一个最具青春活力与温馨的大家庭,并更好的促进学校人文建设!

(责任编辑:翻译学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