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学生会简介

更新日期:2013-10-11

翻译学院学生会成立于2011年夏天,是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团总支指导下的学生服务性组织,是联系学生和学校、学院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以服务作为工作出发点和立足点,坚持走群众路线,为广大同学创造良好环境,为学院和同学服务。
院学生会实行主席团负责制,下设秘书处、学习部、纪检部、劳卫部、宣传部、信息部、网络部、文艺部、勤工助学部、社会实践部、权益外联部、体育部、女生部、科技创新部、量化部、档案管理部16个部委,另外多个社团也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机构。各部委、各社团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及时沟通,使我院学生会成为一个富有活力、积极向上、务实创新、团结奉献的有机整体。

院学生会以“服务同学、锻炼自己”为宗旨,以培养良好的学风为重点,以提高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为目的,本着“团结、奉献、求实、创新”的精神,积极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和科研学术活动,培养同学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维护同学们的正当权益,畅通学生和学校学院之间正常的民主渠道,听取和反映全院同学合理的建议意见和要求,帮助解决同学实际困难,积极协助学院有关部门开展工作。


【作者:0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