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英语协会成功举办万圣节狂欢派对

更新日期:2013-11-02

11月2日,英语协会在A306隆重庆祝万圣节。开始,干事和部长们给同学们分发了零食,水果和饮料等食物,浓浓的节日气氛就此拉开序幕。一切准备就绪,晚会如期开始。

首先由主持部给大家带来了一首《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很多同学们也随他们轻声和着,场面温馨而和谐。接下来,财务部部长献上了一首动听的歌曲,婉转的歌声瞬间点燃了大家的热情,气氛立即升温。接下来音乐学院的同学带来的萨克斯演奏和其他部的干事带来的几首歌曲都让大家沉浸在了音乐的海洋中。歌曲完毕,进入游戏环节,念字游戏让大家感受到重音不同,感情不同;方言练习让大家了解了不同地区方言的魅力。大家积极参与,乐在其中!第一轮游戏结束后,摇滚英语协会的会员为我们带来了优美动听的歌曲。秘书处带来一首《爱》,也是让大家心里暖暖的。编辑部的几首英文歌让大家感受到异国音乐的美妙!接下来又迎来了一个猜歌游戏,大家争先恐后,因为有面具作为奖品,会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晚会在精彩的脱口秀中圆满结束。

总结来看,这次晚会办的非常成功,愉快的氛围,让会员之间有了更深的交流和了解,让他们感受到英协的温暖。对于英协来说,各个部长和干事都能从中学到很多,认真总结,让我们以后的活动更加精彩!

责编:翻译学院

【作者:英语协会宣传部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