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协会简介

更新日期:2014-06-02

一,翻译协会简介

翻译协会以英语学习为目的,翻译活动为特色,力求提高会员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帮助会员提高专业的翻译技巧。

翻译协会具有"小巧,灵活"的特色,有效增强了活动的参与性与效率,在组织活动的同时注重每位会员的自身兴趣发展,根据对于"大学是服务行业"的理解,社团更加关注会员自身的优势和特色。

二,社团机构设置

团支书1名,会长1名,副会长2名;社团设有秘书处,创意部,资料部,外连部四个部委。

三,协会规模

翻译协会人数不多,现有团支书1名,会长1名,副会长2名,部长4名,干事8名,会员35名。社团内部团结严肃,活泼紧张。

四,协会优势

翻译协会依靠所翻译学院的优势,秉承"大学是服务行业"的原则,重视个人特色的发展,因材施教,我们虽然不是大协会,但是我们是小家庭。

五,协会口号

译者无疆

六,特色活动

1.翻译联盟

翻译联盟是翻译协会日常活动的总称,包括讲座,会员交流会,资源分享等多种活动 ,活动形式灵活,可根据同学需求和实用资源进行调整。根据不同时期的考试,出国等活动,及时为会员提供信息。

2.口译大赛

七,所获荣誉

曾于2011年被评为"校级优秀社团"。

【作者:翻译学院 编辑: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