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日语协会

更新日期:2013-10-10

日语协会随着日语专业的建立已经走过了差不多十年的光阴,作为一个校级优秀社团日语协会依托日语专业优秀丰富的教学资源给广大爱好日语学习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学习资源和优质平台,我们协会活动丰富,且一些活动的影响力在大学城范围也广为而知,承办、协办了一系列广为好评的院级校级活动,我们的主要活动有:日韩演剧大赛,书法比赛,演讲比赛,我爱记单词日语学习兴趣比赛,日韩美食文化节以及一些常规的电影放映,日语免费的授课,日语口语角等一系列丰富有趣寓教于乐的日语学习相关活动。

目前我们协会一共有八个部门,分别为教学部(主管授课)影视文化部(放电影,多媒体)宣传部(活动宣传)组织部,策划部(活动创意策划)秘书处(活动通知,文字整理)外联部(赞助外联)财务部(活动财务预决算,财务整理)以及会长副会长和团支书三个职位。

日语协会秉承“学习一门外语,培养一个兴趣爱好,形成一种能力”的宗旨,多年来为许多爱好学习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机遇舞台同时在这里又能结交到朋友,收获知识与能力,收获友谊与机遇!

(责任编辑:翻译学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