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韩语协会

更新日期:2013-10-10

韩语协会创办于2005年,是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团委和社团联合会领导下的由有共同志趣的学生自发组织的、通过学习、讨论和实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意为增加对韩国文化的了解及促进中韩文化的交流,经过四年的奋斗历程,现已拥有会员多达数百人,成为曲阜师范大学众多协会中明亮的一星。 协会旨在加强中韩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同时为丰富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提供了一个宽阔的平台。

协会自创办以来,成功举办了多种活动,除定点教授韩语课程、放映韩国影视剧等常规活动以外,更有文艺晚会、演剧大赛、春游、演讲比赛等多种特别活动,极大增进了两国人民之间的感情与了解,丰富了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
协会由会长领导,下设副会长、团支书、秘书处、宣传部、影视文化部、教学部、外联部等机构。各部门各司其责,积极主动的为社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协会在翻译学院团委书记杨正运老师的指导及社团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对自身的发展也增加了丰富的社团经验,多次获得“优秀社团”的称号。在今后的社团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为同学们提供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希望在韩语协会的经历能够成为你美好的回忆,参与的快乐是别人无法体会的!

(责任编辑:翻译学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