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举办雅思考试经验交流会

更新日期:2013-05-29

近日,我院举办了题为《如何获得雅思高分,如何选择英美名校》的经验交流会。商务英语系主任王帅、辅导员李凯出席本次活动,交流会邀请我院06级毕业生孟皎、09级王亚军、10级王亚文同学进行主题交流,商务英语系主任王帅主持。
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雅思考试及申请英美名校两个主题展开,孟皎从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备战雅思的方法及考试技巧,并介绍了她在国外的求学生活以及海归的优势;王亚军重点分享了精听、阅读标记、口试内容本地化及议论文写作的方法;王亚文主要为大家推荐了高效实用的复习资料,并告诫同学们要提前规划,至少参加两次考试,以最优秀的成绩递交申请;最后,三位同学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交流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三位优秀学生代表的演讲生动而富有内涵,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坚定了广大学子攻克雅思考试的决心,激发了他们学好英语的热情。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一定借鉴优秀前辈的经验,努力拼搏,攻坚克难,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外语学习者。

主讲者简介:
孟皎:2010年毕业于我院商务英语系,之后以雅思7分的优异成绩获得英国纽卡斯特(Newcastle)大学应用语言学及二语教学(TESOL:teach 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的offer,并以优异成绩获得硕士学位。毕业后婉拒了导师让其继续读博的要求,回国后长期从事雅思考试培训,现为济南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教师。
王亚军:2009级英语教育系学生,2011年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演讲风采大赛日照地区大学组第一名,山东赛区大学组二等奖。目前已获得英国三所大学的offer,并将于8月份赴英国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大学攻读口译硕士。
王亚文:2010级专业翻译班学生,2012年参加雅思考试,平均分7.0;2012年10月获海峡两岸口译大赛校二等奖;在校期间获校英文辩论大赛二等奖,英文话剧比赛二等奖,社会实践报告一等奖,校三等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