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风建设月活动之“教授教你‘读’大学”

更新日期:2012-11-10

11月10日下午3点在JA306举办了以《帮学生读懂大学,规划未来》为主题的“教授教你‘读’大学”师生交流会议。院长卢卫中、副院长孙伟、教授岳守国、讲师宋维华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的伊始,岳教授用英汉两种语言做了精彩的开场演讲,幽默风趣又时尚潮流的话语给整场会议奠定了轻松愉悦的氛围基调。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卢院长、孙副院长、宋讲师都用富含哲理的演讲在大学生的人生、学习、生活、未来、感情、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迷茫困惑的大一新生在老师们演讲完后也大方地提出自己心中的疑虑,与老师交流沟通,解决问题。
本次会议为教师与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心与心的交流,加强了学生们对大学该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的认识。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与实践热情,提高了学生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及规划能力,大学生活将会充实有意义地度过。

翻译学院 团总支
2012年11月10日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