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党性教育 学习十八大精神扬党员新风

更新日期:2012-11-17

  2012年11月17日,适逢中共十八大胜利闭幕,举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之际,翻译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文华、院长卢卫中的带领下前往“青岛老党员之家”,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党性教育 学习十八大精神扬党员新风”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在“青岛老党员之家”认真聆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革命老党员以自己的切身经历讲述革命年代及建国以来党的光辉历程。老党员声情并茂的讲述将大家带回到那烽烟不息的艰苦岁月,在随后与“老党员之家”负责人的交流中得知了革命老党员的艰苦朴素、雷厉风行的事迹,在场的党员师生无不为之感动。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面对神圣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臂,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次向党和国家作出郑重承诺。所有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崭新的洗礼,唤起了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昂扬的工作斗志。
  此次活动是翻译学院党总支带领学院师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活动之一,对坚定党员师生的理想信念,扎实有效的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推进学院及学校教育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