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教师参加“美国文学与变动中的世界”国际学术研讨会

更新日期:2012-09-11

6月30日至7月1日, “美国文学与变动中的世界”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在为期两天的学术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青年教师以及研究生以种族、性别、阶级、地域、族裔为着力点,对美国文学的新动向以及新问题与对策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国内外知名学者Ali Behdad、王建平、Paul Lauter、王守仁、单德兴、King-Kok Cheung、杨孝明、Richard Yarborough和黄桂友等先后做了异彩纷呈的大会主旨发言,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具有成效地互动与交流。

应主办方邀请,我院教师张生珍、颜丙香、曹英慧以及硕士研究生高腾藤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张生珍博士和研究生高腾藤的发言得到了与会学者的关注和赞誉。她们的发言和参与扩大了我校在全国美国文学研究领域的影响力。

【作者: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