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学子在“2012越秀.大真第六届韩国文化庆典”中喜获佳绩

更新日期:2012-10-27

 10月27日,“2012越秀﹒大真国际韩国文化学术研讨会暨第六届韩国文化庆典” 在浙江举行。本次庆典赛事由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及韩国大真大学主办,韩国文化协会及韩国正音书法家协会协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承办。来自北京语言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扬州大学等多所国内知名高校的韩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比赛。在庆典活动中举办的演讲、写作及书法、韩语演唱比赛等环节中,我院2010级朝鲜语专业宋胜男同学荣获韩语写作比赛一等奖,杨文君同学荣获韩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让学生领略到选手们别样的风采和各高校朝鲜语专业学生的语言水平及表现能力,也充分体现了翻译学院的办学质量,极大地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

翻译学院 团总支
宣传部

2012年10月27日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