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更新日期:2021-03-26

 

12488

12965

10537

3月25日19点,翻译学院党委在C314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按照山东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委《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立足翻译学院当前发展实际,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家忠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董家忠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彻党中央、山东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我院党委将制定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要求,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组织全院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宣传宣讲和专题理论研讨,高质量过好组织生活,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魏伟强调,全院党员一要坚决贯彻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要坚决落实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教学科研、日常管理、专业学习等工作。魏伟在会上还根据《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纪委八届七次全会传达提纲》传达了纪委会议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政治保障,也是政治引领,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魏伟要求全体参会党员按照会议部署,强化政治建设,锲而不舍纠治“四风”,提高政治自觉、践行使命担当,以优异工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翻译学院 审核老师: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