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日语专业2021年起正式调整为师范类属性

更新日期:2021-04-13

4月4日,山东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2021年度曲阜师范大学《关于网络空间安全等四个专业调整为师范类属性的请示》的审核结果,院日语专业成功通过审核,自2021年起调整为师范类属性并开始招生

院日语专业设立于1996年,致力于培养能够适应不同社会需求,能够从事学术研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与人文情怀,坚实学科专业基础与卓越创新创业能力,以及深厚传统文化底蕴与宽广国际视野的高素质语言服务人才。多年来,学院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从事翻译、商务、研究、管理以及教育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日语人才。

本次日语专业师范属性的调整为专业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契机,明确了今后专业发展的方向。今后,学院充分发挥日语专业(师范类)的办学特色与优势,以培养卓越日语教师为己任,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用心培养中学日语师资助力学校加快建成高水平师范大学,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师资保障。

                                                                (来源:翻译学院 审核老师: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