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召开教职工2021年度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2021-04-08

为迎接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贯彻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教职工2021年度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我院教职工安全教育与管理,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确保人身和财物的安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翻译学院于47日下午两点,在C801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家忠主持,学院副院长夏云、宋晓凯,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学院办公室和学院团委所有老师出席会议。

董家忠对学校教师工作部、宣传部、保卫处、工会等部门联合下发的通知进行了认真解读,并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所有教职工认真学习通知中安全教育的七个文件(视频),并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排查工作、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同时教育好自己的家人。

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增强了教职工安全问题识别能力和处置能力。学院今后继续将安全教育作为学院的工作重点来抓,让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