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在日照海曲高级中学设立教育实习基地

更新日期:2021-09-09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日语(师范类)教育教学水平,97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赴日照海曲高级中学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胡凡刚,翻译学院党委书记宋钧文,院长夏云,副院长宋晓凯,日语系主任高远,日照海曲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平升,副校长申作明以及翻译学院实习生、海曲高中日语学科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仪式。


胡凡刚和王平升分别代表双方学校发表了致辞,介绍了各自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水平和取得的办学成绩。夏云和王平升代表翻译学院和海曲高中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在座谈交流中,均表示希望通过两校合作,共同推进两校高素质人才的培养以及教育事业的发展,并希望通过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宽合作领域,在中学日语师资培养、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果。


教学实习基地的建设,为高校和中学联合培养人才搭建起桥梁,推动了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对于高素质人才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必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来源:翻译学院 审核: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