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工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日期:2017-11-23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27日下午230 分,翻译学院教工党支部在JC801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翻译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参会党员就教师党员应该如何向榜样学习,如何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讨论中,夏云同志提出:我们教工党员应该坚定政治信念,律己育人。以“两学一做”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要认真用心学习,领悟其实质。同时要坚定意志,增强信心,讲党性,守党纪,以身作则,坚定不移地做好本职工作。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作出总结:我们全体党员应当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深入调查研究,不断完善措施,以教学科研为抓手,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争当模范,树立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