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18年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纳新大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8-12-11

1073C

2018年12月10日,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纳新大会在C801召开,研究讨论接收齐丽婧等12位同志的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本次发展对象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杰琼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岳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会议议程,报告到会情况及会议前期的准备工作。随后,支部成员对齐丽婧,皇甫雨嫣、常庆香、林韶、乔宇、郭春燕、柏寒、任天丽、唐楠、刘怡爽、牛汐语、耿晓慧12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逐个讨论、审议。

FA0D

F8E4

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所有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表明自己的入党态度,详细汇报个人对党的认识以及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明确自己入党后的态度和决心,铿锵有力的话语表现了她们忠于党、全力以赴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峰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表决,12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董家忠同志对本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能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流程进行,为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为学院工作各项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