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8-12-27

12月2615:00,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C801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宣传委员王峰主持。

会议伊始,王峰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王琳琳、魏心怡、庞晨、李晓钒、贾梦媛、王绘涵、汤愫同志作为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支部详细汇报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学习、工作方面的表现和思想状况。各位培养人也对预备党员们的表现提出了客观的评价和建议,并对其能否正式按期转正发表意见。正式党员在进行充分讨论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表决,大家一致同意以上7位同志按期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党支部书记岳峰同志代表党支部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随后,新进党员积极表态,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目标,表示必将严于律己、提高对自身的要求、积极为同学服务,与会党员对他们表示了祝贺。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提高新进党员的党性觉悟及政治修养,明确党员的责任要求,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新党员的加入为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为后续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