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曲阜师范大学2018体育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8-10-11


101016:00曲阜师范大学2018年体育文化节暨校园足球联赛、“迎新杯”篮球赛、“迎新杯”排球赛开幕式西操场举行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杨弢教授,学生工作处姜振栋副教授体育教学部足球教学研究室主任刘刚老师、篮球教学研究室王哲老师、排球教学研究室桑勇老师以及部分学院党委、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各学院的运动员们。

开幕式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出席的领导和嘉宾并由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运动员们观看了丰富的开幕式表演随后,裁判长为足球表演赛开球,拉开了足球联赛的序幕。翻译学院第一场篮球比赛于篮球场正式开始,翻译学院对战地理与旅游学院。双方选手不骄不躁,稳扎稳打,但翻译学院凭借充分的战前准备和良好的配合成功拉开了比分。最终,翻译学院2818胜,取得开门红

此次开幕式拉开了2018学年足、篮、排球比赛的序幕。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而且有利于加强学院间的的交流联系充分展现了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有效促进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