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海边拉练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9-12-02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9年12月1日13:30,翻译学院组织的海边拉练活动于万平口景区展开。

中午,翻译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教练以及参加拉练的同学们在学校西操场集合,由体育部组织点名。一系列热身运动后,紧张而有序的拉练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通过徒步、慢跑与快走相结合的方式,从学校西操场向万平口进发。期间,教练悉心指导,耐心处理同学们在行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同学们也热情高涨,整个拉练过程高效进行。到达万平口景区后,体育部组织同学们开展了趣味游戏“小松鼠go home”,同学们积极参与,即刻缓解了拉练的紧张和疲惫。最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海边拉练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磨炼了大学生的意志,弘扬了吃苦耐劳精神,翻译学子决心用青春的正能量带动全校同学,以积极向上的昂扬风貌不断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