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企业嘉宾走进商务英语系管理学课堂

更新日期:2019-12-10


为了帮助商务英语系的学生更好地选择期末实战课题,12月9日晚,商务英语系特聘教授刘新新博士特邀企业嘉宾走进商务英语系管理学课堂。此次课堂于教学A楼201室举办,商务英语系伊咏教授、系主任刘瑶博士、迟阳老师出席活动,商务英语系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新新博士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进行了介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特邀企业家苑总就文化、团队与运行建设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全面、系统地指出了企业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他指出,一个团队的能力要想得到优化,就要立足初心。讲解完毕,同学们积极提问,苑总耐心逐一作答。第二位嘉宾为我院商务英语系14级毕业生张蕊同学,她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就职公司,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现阶段商务英语系毕业生的工作环境。此外,商务英语系17级邵卫新就当下大学毕业生在教育培训机构任职所面临的市场恶化现状、师生关系、学校要求等实际问题展开详细的解说。最后,伊咏教授对特邀嘉宾的发言进行总结,并表示感谢。至此,此次课堂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企业嘉宾走进课堂活动,不仅有助于商务英语系的同学们更好地选择期末的实战课题,也有助于他们提前熟悉企业管理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而且,本次活动有利于提高我院学子的学习积极性,为学院培养市场需求型人才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