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2019-2020学年“青马工程”培训暨第二十九期团校第三讲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9-12-12

12月11日14:15,翻译学院2019-2020学年“青马工程”培训暨第二十九期团校第三讲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培训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肖芳副教授担任主讲人。

肖芳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为主题,围绕马克思主义信仰之光、信仰之困、信仰之路三个方面做了深入的阐述。她指出,在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给中国人民带来光明,才能带给中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她要求同学们做马克思主义忠实的信仰者、传播者、建设者,并且要发扬奋斗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接着,她从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把牢信仰之路、夯实信仰三个方面向学生干部们展示了如何走好马克思主义信仰之路。肖老师希望同学们能不断培育自己的精神家园,在大风大浪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最后,肖芳老师以“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为结语,激励同学们传承弘扬马克思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有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同时,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马克思主义的传播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