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我爱记单词”决赛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9-12-15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12月14日19:00,由翻译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我爱记单词”决赛于A206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由翻译学院宋兆娟老师、杨扬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尹得旭、副主席朱芯琪担任评委。

比赛在精彩的魔术表演中拉开序幕。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十组选手晋级决赛。首先,比赛进入“单词脑环节,选手们需在几秒钟内将独立的单词串联成完整故事并进行演讲。“听歌识单词”环节中,选手们充分调动储备知识,迅速反应、机智作答。在随后的“我是表演家”环节中,选手们合作表演电影桥段,他们的表演流畅自然,现场掌声不断。最后,评委老师给予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其中,王蕾、张慧梅组获得一等奖,石嘉宁、田纪烨以及王翠玉、袁得俏组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有利于培养同学们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同时,本次活动以赛促学,展现了曲园寓教于乐的理念,加强了我校各院系间的交流学习,有利于在全校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